温琅琅

seventeen/徐明浩/马闻远

器妖③

器妖   ▪   叁

今天没有人设图

全正太耽美系列

想要的cp基本都有



苍云    映雪湖

燕云望着坐在映雪湖畔的炎烬,白发似是与周围的雪融成了一片,异域的服饰在雪地里格外的显眼,周遭那种孤寂感刺痛了燕云的眼。燕云想了想,朝另一边走去。

半晌过后,炎烬闭着眼打坐,突然被不明物体突然砸中,下意识准备丢出去时,手上却是温软触感,睁眼望着了黑溜溜的眼睛,一只雪狐,尾巴尖夹着淡淡的红。

雪狐还处于被丢过来的蒙圈中,清醒过来就看到眼前的白发少年正伸手朝自己的尾巴顺去,准备炸毛攻击的雪狐在听到旁边一声清咳之后,身形一僵,乖巧的伏下身子献出了自己的尾巴。

在炎烬心满意足摸到雪狐的尾巴尖后,才抬眼望向发出清咳的地方,燕云站在一旁。

“你的狐狸?”

“恩,以前抓的。”燕云盯着炎烬怀中的雪狐,看着雪狐因为抚摸发出的呼噜声,眼中闪过一丝情绪。

“我喜欢这个红色。”炎烬摸着雪狐的尾巴,顺道揪了揪尾巴尖上的红毛。

“我也喜欢这个红。”燕云走近两步,低头望向炎烬,正对上他那双血色的眼瞳。

炎烬不去理会燕云此刻口中的红究竟特指了什么,也没什么兴趣知道,仍是把心思都放在了雪狐的尾巴上,红毛都快薅秃了。

“你名字为什么叫炎烬?”燕云俯下身勾起炎烬的白发。

“因为火。”无视燕云的撩拨动作,炎烬定定的望着前方。

“火?”

表示疑问的燕云却迟迟没等来炎烬的回答,再想询问只看到炎烬已经冷下脸来,压根不想搭理自己。想着来日方长,总有炎烬想回答的那天,就不在此时纠缠下去,更何况,他邀请来的人已经到了。

听着身后传来的细微脚步声,燕云放开炎烬头发,转身看向来人。

“你们来了。”

“你倒是好兴致啊。”五牧大摇大摆走近,唐断跟在身后,与燕云点头示意了下。

“那么急喊我们来是做什么?”唐断问道,却不由的朝炎烬看了两眼。

“自然是有事交给你们。”燕云说完看向炎烬。

炎烬放开雪狐,拍了拍衣摆上的雪花,回头望向五牧唐断。

“听说你们在做实验?”

“是又如何?”五牧瞥了眼唐断,回应说道。

“我可以帮你们。”炎烬举起右手,凝气摒神,一道血红之气渐渐在手中浮现。

五牧一滞,与唐断对视一眼,唐断站到五牧身前。

“需要我们做什么?”

“帮我找一个人。”

“怎么找?”五牧看向炎烬。

“放心,你们只要把东西放进去,他自己会出现的。”炎烬轻笑,抬了抬手,“到时候,不论手段,给我抓到他。”

“不论手段?你不怕我们给你带的是一具尸体?”唐断反问。

“他可没那么容易死。”炎烬抬眼,语气中透露着对那人的强大信心。燕云在一旁,眼中暗潮涌动。

唐断倒是不在意这些,只是他心里还对这个不知道哪冒出的人有些怀疑,怀疑他的身份,怀疑他手里的东西。五牧在一旁勾了勾唐断的手指,唐断心下了然,便点了头,答应了炎烬,反正不管如何,也不是他们吃亏。

见唐断点头,炎烬把手一挥,便把那东西引到了五牧身上,炎烬知道,这个东西五牧会用,也知道该怎么用。

“行了,你们走吧。”

五牧唐断点头,准备离开时,炎烬还是提醒了一句。

“那东西,当心一点,会死的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五牧点头。

待那两人离开,燕云才走到炎烬面前。

“你来找我帮忙,就是为了找一个人?”

“是。”

“非得找到他?”

“他本来就该待在我身边!”炎烬望着燕云,眼中的暴戾让燕云皱起了眉,听着炎烬语气里的坚定,燕云不由的握紧了拳头,手甲扣进了掌心也未察觉。




长歌门

温歌看着自家师兄们逐个去师父房内领了任务,唯独留下自己一个孤零零在门外守着,心里越来越气愤。怎么说温歌学习莫问也已许多年了,师父却从不让温歌出门派做任务,莫不是不信任温歌的水平。

温歌望着紧闭的房门,再看了看周围空无一人,温歌抱着琴蹑手蹑脚的靠近房门,蹲在一边,耳朵恨不得伸到屋子里去。

“洛阳……”

“尸人……”

“其他门派弟子……”

哪怕温歌整个人已经贴到门上,也只能依稀听到这些支离破碎的字,温歌抱起琴,努力把这些字串起来。

洛阳有尸人,其他门派弟子肯定也会去。

不就是个侦查工作嘛,这有什么难的,连这都不交给自己。

温歌严重怀疑自己在自家师父心中的地位,思考了下,回房间整理好衣服便出门派去了。

温歌就是要证明,他,已经能独当一面了,也能好好做好师父给的事情。

“师父,你等着看好吧!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废话分界线

我,秃头琅,原先是在b站更新视频,后来有小伙伴提出想要看文字版,细想之后,文字版的确能把视频中一些显示不到的细节都描绘出来,原先我是想,把器妖前传先更新好,但是,高估了自己的水平,不太适应文字版,文学水平是真的不太够。

最近因为工作调整的问题,视频更新日期遥遥无期,在看着小伙伴盼望新视频的时候,我还是决定把器妖先写出来,文字非常普通,我经常写着写着就突然断片,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会更好一些,对话也是最普通的对话,更像剧本形式,对自己的写作水平开始绝望,请各位看官不要太在意。

在此还是感谢喜欢我视频的小伙伴,有生之年,我一定会把视频更完的。

ps:炎烬和燕云喜欢的红,都不是雪狐的红。

       温歌是个傻白甜,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唐毒不是好人,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文笔不好,但是有很多伏笔,有的会在器妖里揭露,有的会在器妖前传揭露(都还没写)。

       谢谢每一个给我点喜欢的人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温琅琅 | Powered by LOFTER